close
有一天中午吃飯的時候,POWER 大哥說…湄鈴去妳家烤肉。
她說:好!於是就是今天去了。
早上十點多就出門了,可是到家樂福的時候,大家都去烤肉的地點了,因為我最晚到,
只留下雅娟一個人在等我,特地從台北來新竹烤肉的譚世正(不是唐氏症)車子的剎車管壞了會漏油,
也要找車行修理。
 
到了河堤…幾個男生便開始生火,而夢夢在準備要烤的蛤俐絲瓜和金針菇等食物,
我們幾個女生就在一旁看,沒想到火生好後,負責烤肉的還是男生,他們真是新好男人呀!
中間有一些好玩有趣的事情,只是想跟年輕的春爸爸說…別把女兒帶來,小心被公司的人給教壞了。
而…彥智帶著世正去修車,一直到結束才回來。
欣彤姊醃肉的功夫真的不錯,因為真的很好吃,難怪他自稱是醃肉達人。
 
下午三點多結束了烤肉,我和雅娟及志揚到了大遠百,
經濟不是不景氣嗎?怎麼人還是這麼多呢?
一點都感覺不出來經濟不景氣呀!
一直到了六點多還在等…一個東西,雅娟說…她等就好,我可以先回家,於是我先走了。
騎車回家的路上,想著今天是星期日,竹北有夜市,反正都六點多了,
不如到竹北夜市去晃晃…不然平常我可懶得跑到竹北這麼遠的夜市來,
從來沒去過竹北夜市的我,只能馮著朋友告訴我的地方,慢慢的找!
沒想到…沒走錯路而且很順利的到達,竹北夜市的人好多哦!
感覺還是竹東的夜市比較好,而且離家也近,我想…我應該不會再跑到竹北夜市來了吧!
回家途中經過了六家高鐵站,就停下來拍張照囉!
結束了一天的生活,晚上接到了朋友打來的電話,
找我明天去吃飯,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改成去唱歌,
想不到…上次放假二天,一天到山上人家,一天到六福村,
這次二天,一天烤肉,一天要去唱歌,好想要休息呀!
可是下次又要去高雄玩了,這幾天的行程真是可謂『滿檔』呀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